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会品鉴会长春站即将上演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要想引人注目,首先必须在颜值上让人眼前一亮。而吉利帝豪系列也在追求年轻化的道路上再添一员——更年轻,更时尚的全新SUV车型——吉利帝豪S。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会品鉴会长春站即将上演-图1

2021年5月29日,年青自带光芒—帝豪S上市品鉴会-长春站将在长春摩天活力城南广场正式拉开序幕,等待你的前来!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会品鉴会长春站即将上演-图2

活动当天,知名歌手、实力乐队轮番上阵,串烧音乐盛宴,带领激情狂欢,去释放,去体验,到底如何燃炸全场,只等你来一探究竟!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会品鉴会长春站即将上演-图3

本次,帝豪S作为科技吉利4.0时代的代表作,在现场将以意想不到的出场方式,传递热血、随性的天生态度,以更为年轻、更为活力的面貌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会品鉴会长春站即将上演-图4

年青自带光芒,一句话道出了帝豪S不设限的潮流气质,外观上,帝豪S采用全新的“都市游艇”设计美学,以“流动、光影、音符”三大元素,展现出独属于帝豪S的运动、精致之美。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会品鉴会长春站即将上演-图5

不仅如此,帝豪S中的“S”本身就寓意着“Sexy-时尚造型、Smart-智趣科技、Surprise-冠军品质”等含义。新车搭载了更多智能科技配置,更加聪明,更加智能,更加容易操控。它将以全新的年轻科技面貌、更优异的冠军品质,为用户创造出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会品鉴会长春站即将上演-图6

年轻,就是随性,恣意,惊艳,也是独一份的闪耀光芒。此次帝豪S超靓上市,究竟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上市会当天又会带来怎样的燥动体验?

2021年5月29日,长春摩天活力城南广场,年青自带光芒—帝豪S上市品鉴会-长春站,心怀期待,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