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 售价18.3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红旗HS5有现车在售。售价18.38万元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智联旗悦版2019款 18.38 18.38 暂无优惠
2.0T智联旗享版2019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2.0T智联旗享四驱版2019款 21.38 21.38 暂无优惠
2.0T智联旗领版2019款 22.68 22.68 暂无优惠
2.0T智联旗领四驱版2019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红旗HS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红旗HS5车型介绍

一汽红旗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部分,红旗HS5的整体设计,正是2017年上海车展首发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拥有时尚运动的外形,前脸是家族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条幅呈“直瀑式”,中央格栅饰条采用红色处理,如此设定将成为未来红旗车型的标识,传统的立标LOGO将不再使用,配合设计凸显犀利感的LED前大灯组和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包围,整副样貌既夸张别致又颇具气势。新车侧面造型一改红旗传统的硬线条设计,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造型丰富的腰线使新车的侧面显得很有立体感。车尾方面,尾灯组设计也融入了新元素,LED光源看起来更加时尚,连接尾灯组的镀铬饰条不仅提升了档次感,更横向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一汽红旗  2.0T

内饰方面,红旗HS5相比红旗HS7更显年轻时尚,采用双色内饰搭配避免了色泽上的单调,碳纤维纹路饰板的应用则增添了运动感,此外,仪表盘+中控屏一体式设计加上采用触控式液晶屏的空调控制区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BOSE音响、253色的氛围灯、方向盘加热、NAPPA皮座椅以及睡眠头枕等,豪华感的营造也十分到位。作为一款中型SUV,HS5的轴距达到了2870mm,宽度也超过1900mm,后排的空间表现足够充裕,即便放在同级中也有一定的优势。另外,新车也配备了全景天窗,给后排带来不错的开扬感。后备箱地台规整,装载能力不错,而且后排可以按照四六比例放倒,不过未能做到纯平的状态。

一汽红旗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或为165kW(224PS),比红旗H7上的2.0T马力有提升。而与之匹配是一款6AT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红旗HS5现车销售,18.38万起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红旗]
电话:0591-87881888
地址:齐安路7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