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红旗HS5促销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红旗HS5促销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汇金红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红旗HS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智联旗悦版2019款 18.38 17.38 1.00
2.0T智联旗享版2019款 19.98 18.98 1.00
2.0T智联旗享四驱版2019款 21.38 20.38 1.00
2.0T智联旗领版2019款 22.68 21.68 1.00
2.0T智联旗领四驱版2019款 24.98 23.98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红旗HS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红旗  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红旗HS5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中网,大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造型非常犀利,并且全系标配了全LED光源。下方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带有C型的导流槽的设计,很有进攻性。最重要的是,车头中央象征着红旗标志的红色饰条充满着辨识度,时刻表明自身是“自主之光”。

红旗  2.0T

红旗HS5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紧追主流趋势,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充满新意。内饰方面,红旗HS5采用了U-concept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辅以大量皮革包裹,整体营造出浓厚的科技与豪华气息。出风口下方采用触摸式空调控制按键,非常简洁。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上镀铬条的点缀,质感提升不少。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档把。

红旗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红旗HS5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并具备经济、舒适、运动、雪地以及越野等5种驾驶模式。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版本还配备了可变悬架功能。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红旗HS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红旗]
电话:0575-8868777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中兴大道与三二九国道东北角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