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小时 小鹏汽车P5订单破万 预计2022年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截止至2021年4月21日15点16分,小鹏汽车P5的累计订单量破万,此时距离该车型开放预订过去了53小时。在上海车展期间,全新小鹏P5正式亮相并接受预定。只要99元意向金,就可享受20000+的预订专享权益。小鹏P5是小鹏品牌第二款轿车车型,也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汽车。

53小时 小鹏汽车P5订单破万 预计2022年正式上市!-图1

小鹏汽车P5发布于2021年4月14日,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小鹏P5的外形设计并没有延续P7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X ROBOT FACE造型理念,贯穿式LED灯带极具辨识度,同时拉伸了视觉宽度。两侧LED光源组成的大灯为夜间驾驶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53小时 小鹏汽车P5订单破万 预计2022年正式上市!-图2

而小鹏P5车头处采用的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设计与全球首款量产式激光雷达。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能够在高速路况下自动关闭,从而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并且可以有效降低风噪。激光雷达则能在一般传感器视线模糊例如冰雪等极端天气下,带来更为精准的探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0/1530mm,轴距2760mm。

53小时 小鹏汽车P5订单破万 预计2022年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的布局采用和小鹏G3类似的斜置中控,出风口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另外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官方透露的比较少,仅表示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约为600km,电池达到IP68级防尘防水等级,并支持快速充电从30~80%只需30分钟。据了解,小鹏汽车P5预计将于2022正式上市。

53小时 小鹏汽车P5订单破万 预计2022年正式上市!-图4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