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开启预售 搭激光雷达 中控屏尺寸超奔驰S级!

4月19日,小鹏全新P5亮相上海车展,新车定位纯电版紧凑型轿车,是小鹏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同时也是首款搭载车规级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型。目前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其动力信息,但参考全新新款小鹏G3的数据,我们推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在600km左右。该车售价将介于P7与G3之间,预计在20万元左右。

小鹏P5开启预售 搭激光雷达 中控屏尺寸超奔驰S级!-图1

小鹏P5开启预售 搭激光雷达 中控屏尺寸超奔驰S级!-图2

小鹏P5开启预售 搭激光雷达 中控屏尺寸超奔驰S级!-图3

小鹏P5开启预售 搭激光雷达 中控屏尺寸超奔驰S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酷似小号小鹏P7,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配以贯穿式LED灯带,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造型简洁,线条流畅。此外尾厢上的小鸭翼造型与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和前脸形成呼应,提升辨识度。该车的长宽高为4800×1820×1530mm,轴距2768mm,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50L。

小鹏P5开启预售 搭激光雷达 中控屏尺寸超奔驰S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小鹏P7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除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外,还配备了全新的大尺寸瀑布中控屏,该屏幕尺寸超过了全新奔驰S级的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营造出高级感。

驾驶辅助上,P5搭载了XPILOT 3.5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配合两颗激光雷达,未来可逐渐覆盖城市道路场景(城市NGP),包括更复杂的路况、红绿灯、行人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