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Ace亮相 车身加长并换全新车标 5月上市!

4月19日,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在5月上市。作为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智跑Ace更具动感,并换装了起亚品牌最新LOGO。此外新车还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动力上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

起亚智跑Ace亮相 车身加长并换全新车标 5月上市!-图1

外观上,智跑Ace采用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与大灯组之间没有边界,很好地融合到了一体,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辆四周都配有塑料材质的包围,日常使用时可以起到防剐蹭的效果。车身尺寸较智跑有所加长,智跑Ace的长宽高为4530*1850*1670/1700mm,轴距依旧为2640mm。

起亚智跑Ace亮相 车身加长并换全新车标 5月上市!-图2

起亚智跑Ace亮相 车身加长并换全新车标 5月上市!-图3

起亚智跑Ace亮相 车身加长并换全新车标 5月上市!-图4

起亚智跑Ace亮相 车身加长并换全新车标 5月上市!-图5

起亚智跑Ace亮相 车身加长并换全新车标 5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智跑Ace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的组合,并没有采用与K5凯酷、KX3傲跑相似的一体式联屏。液晶仪表为7英寸、1中控屏为0.25英寸,挡把仍为机械式设计,贯穿式出风口则与奥迪、大众家族部分车型较为相似。

起亚智跑Ace亮相 车身加长并换全新车标 5月上市!-图7

动力方面,智跑Ace搭载2.0L、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8kW,与现款保持一致。后者为品牌1.5T高功率发动机,比K5凯酷所应用的动力更强。新车传动系统2.0L版本匹配6AT变速箱,1.5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