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起亚新智跑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

【网上车市吐鲁番分站讯】吐鲁番起亚新智跑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吐鲁番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

吐鲁番起亚新智跑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图1

起亚智跑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呵护家庭安全出行需求,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覆盖多工况行车场景。在空间方面,起亚智跑车身长宽高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黄金比例的尺寸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活动空间。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530T 右前正45度

沃兰多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超长轴距,创新采用“5+2”车内布局。车上还设计多达39处储物空间,完全符合家庭用户对储物空间的要求,非常贴心。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530T 仪表盘

它以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多元功能的用车体验,最大化满足年轻人多样生活场景的需求。现在,年轻人购买第一辆车的资金,多半是父母资助。那么,父母必定会参与选车,而空间就是首要考虑。沃兰多的“5+2”设计就可以满足。

吐鲁番起亚新智跑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图2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