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平价销售 售价27.68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奔驰GLA销售,颜色可选,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LA 200猎跑车2020款 29.98 29.98 0.00
CLA2002020款 29.98 29.98 0.00
CLA 2604MATIC2020款 37.88 37.88 0.00
CLA 260 4MATIC猎跑车2020款 38.18 38.1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GLA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CLA 260 4MATIC 右前正45度

全新国产GLA整体维持了此前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目前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大灯组融入了A级轿车的设计元素,造型对比老款车型更为犀利,观感为精神。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饰块配合单辐式饰条的设计,显得尤为精致。全新GLA提供了两种外观套件供选择,分别是普通版以及运动版(AMG-Line),两者主要区别在于包围下半部的造型、车身配色以及轮毂样式。

奔驰(进口)  CLA 260 4MATIC 大中控全景

全新GLA的内饰设计与布局可谓意料之内。整体设计布局与全新A级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如果你喜欢全新A级的内饰,那你也将无法抗拒全新GLA的内饰。仪表+中控连体液晶大屏、造型独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均能在全新GLA上找到。对于车内的连体液晶屏,这次GLA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屏幕组合,分别是双7英寸屏幕组合、7英寸+10.25英寸屏幕组合以及双10.25英寸屏幕组合。

奔驰(进口)  CLA 260 4MATIC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GLA180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00牛·米。GLA200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GLA现车销售,售价27.68,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省泉州闽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闽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9099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世纪大道市区新区
优惠促销 爱超越 晋江闽星奔驰R级尊享3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