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 250e实拍! 搭1.3T引擎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C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宝马1系、奥迪A3为同级车型,新车最早于201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凭借着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个性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国内诸多女性消费者们的目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LA 250e车型实拍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奔驰全新CLA 250e实拍搭1.3T引擎/油耗大降-图1

奔驰全新CLA 250e实拍搭1.3T引擎/油耗大降-图2

奔驰全新CLA 250e实拍搭1.3T引擎/油耗大降-图3

奔驰全新CLA 250e实拍搭1.3T引擎/油耗大降-图4

奔驰全新CLA 250e实拍搭1.3T引擎/油耗大降-图5

奔驰全新CLA 250e实拍搭1.3T引擎/油耗大降-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网状格栅,格栅上方还加装了单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标有250e车型专属徽章。

衡阳市驰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衡阳市驰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0734-8833331
地址:衡阳蒸湘区杨柳汽贸城奔驰店
优惠促销 劳伦斯猜想二:德意志战车,驾驭改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