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奔驰CLA级平价销售 竞争宝马3系

衡阳奔驰CLA级平价销售 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衡阳地区奔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CLA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CL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CLA CLA1802019款 23.78 23.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 200动感型2019款 25.68 25.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 200时尚型2019款 27.48 27.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 200暗夜特别版2019款 28.18 28.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 2204MATIC2019款 30.68 30.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 2604MATIC2019款 35.98 3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CLA车型介绍

奔驰CLA级欢迎莅临赏鉴 可试乘试驾-图2

CLA极具运动感的车身比例令人赞叹。外部设计传达出强劲的运动风格,车身曲线更是凹凸有致,动感十足,让这款车的外形极具识别度。这款车采用了诸多非凡设计,比如前脸处隆起的发动机罩,以及闪钻格栅。大灯玻璃罩后方的车灯模块和LED巧妙排列,为日间行车灯和指示灯带来了独特的“闪耀效果”。这种车灯排列方式令该车型尽显活力,塑造出梅赛德斯-奔驰一系列全新车型的前脸风格。

奔驰CLA级欢迎莅临赏鉴 可试乘试驾-图3

CLA车内延续了奔驰A级的设计风格,相同的平台致使两者在内饰方面达成了高度的一致性。中控台部分为了显现“忍者标”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继而在此处占据了较大面积,而储物空间则被一定程度的压缩。由于采用了怀挡式布局,传统挡把位置便被储物格所替代,此处放置物品并没有太多规格上的限制,手机、水瓶或是钱包均可满足放置要求。

奔驰CLA级欢迎莅临赏鉴 可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CLA260装配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不过其排挡杆采用了奔驰传统的怀挡式设计,虽然操作起来很便利,也节省出了不少的储物空间,但实际使用起来的话,确实有一些缺乏激情。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CLA现车销售,颜色不全,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市驰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衡阳市驰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0734-8833331
地址:衡阳蒸湘区杨柳汽贸城奔驰店
优惠促销 劳伦斯猜想二:德意志战车,驾驭改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