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DS4限量版正式上市 搭1.6T/内饰配置豪华!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DS4 LaPremière限量版已在西班牙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格49,200欧元(约合38万元人民币),目前可在DS官网上订购。新车包含两个版本,一款为搭载了1.6T高功率发动机的传统燃油版,另一款为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版本,两车输出功率一致,均为168kW,后者还拥有纯电行驶模式,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

新款DS4限量版正式上市 搭1.6T/内饰配置豪华!-图1

新款DS4限量版正式上市 搭1.6T/内饰配置豪华!-图2

新款DS4限量版正式上市 搭1.6T/内饰配置豪华!-图3

新款DS4限量版正式上市 搭1.6T/内饰配置豪华!-图4

新车前脸采用了视觉效果类似奔驰“满天星”设计的菱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串珠式LED大灯和“泪眼”造型的LED日行灯。新车可选两款车身涂装,配备黑色车顶和熏黑A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底部装配19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尾部配备全新造型的豪华尾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新款DS4限量版正式上市 搭1.6T/内饰配置豪华!-图5

新款DS4限量版正式上市 搭1.6T/内饰配置豪华!-图6

新款DS4限量版正式上市 搭1.6T/内饰配置豪华!-图7

新车内饰大面积的采用了皮革面料包裹,配备点缀了亮黑色装饰板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触屏也是标配。除采用打孔皮革包裹外,前排座椅还具有通风,按摩和加热的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DS Iris SYSTEM娱乐系统、HUD显示、360度影像等实用配置,并可选装Focal Electra立体声音响和DS Night Vision夜视系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