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国产” DS新车规划曝光!

PSA与FCA合并后的Stellantis成为了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商,而旗下的DS、阿尔法·罗密欧和蓝旗亚被归属于高端品牌。近日,DS产品总监Marion David表示,这三家高端品牌的产品未来将共享动力、传动等核心系统,而这些系统将与Stellantis旗下其他主流品牌完全区分。她还在当地时间2月3日的DS4发布会上说,“DS正与意大利同事合作,进行包括动力系统等在内的研发,以让集团的高档品牌与普通品牌产生区别。”她继而以DS为例解释,与此前PSA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单打独斗相比,Stellantis拥有三个高端品牌,将更容易与主流品牌形成区别。

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国产” DS新车规划曝光!-图1

现在的DS车型均采用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而来,和一般的标致、雪铁龙车型相比没有本质差别,在不少消费者眼里就是用料比较豪华的标致、雪铁龙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国产” DS新车规划曝光!-图2

阿尔法·罗密欧车型采用后驱平台打造,而这正好满足了不少人眼中“无后驱,不豪华”认知。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主打运动的豪华品牌,几乎是不会采用EMP2平台打造前驱车型的,而是会通过升级自身的后驱平台来打造未来的新车型,这意味DS未来也会和阿尔法·罗密欧一起采用后驱平台打造新车型,根据Stellantis的计划,新一代的高级车型将会在2024年或2025年问世。

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国产” DS新车规划曝光!-图3

目前,DS已有国产化车型,而阿尔法·罗密欧则是全部进口销售。未来,DS将会和阿尔法·罗密欧采用同平台研发生产,就意味国产的DS也会是采用阿尔法·罗密欧平台的车型。DS变成后驱车型也会对其品牌价值有不少提升,改变目前的尴尬局面。而对消费者来说,到时候就以买到“国产”的阿尔法·罗密欧了,现在最大的变数就是国产DS能否坚持到Stellantis的新一代高级车型发布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