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PLUS 促销让利最高5000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长安CS35PLUS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荣耀百万版 1.6L手动精英版2021款 6.99 6.49 0.50
荣耀百万版 1.6L手动豪华版2021款 7.79 7.29 0.50
荣耀百万版 1.6LCVT精英版2021款 8.59 8.09 0.50
荣耀百万版 1.6LCVT豪华版2021款 9.19 8.69 0.50
蓝鲸NE 1.4TDCT豪华型2021款 9.39 8.99 0.40
蓝鲸NE 1.4TDCT尊贵型2021款 9.99 9.59 0.40
蓝鲸NE 1.4TDCT领航型2021款 10.99 10.59 0.4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CS35 PLU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CS35PLUS车型介绍

长安汽车  荣耀百万版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菱形元素进行装饰的封闭式设计,仅在下方留出一条细长通风口,前包围处配备多个通风口,使新车更具时尚感,车身侧面轮眉略向外突出,车尾配备扰流板,熏黑式尾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整体造型极具层次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式空调面板,营造十足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N·m,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长安汽车  荣耀百万版 1.6L 大中控全景

新车基于现款长安CS75打造,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车头和侧裙处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使新车更具时尚感。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长安CS75的设计理念,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BS制动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坡道起步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和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长安汽车  荣耀百万版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泉州市民发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泉州市民发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595-2235222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689号(南安交界处)长安轿车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