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

CS35Plus作为长安品牌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的主要竞争手段,凭借着姣好的颜值、丰富的配置、相对充沛的动力和空间,以及足够亲民的定位;使之在2019年正式上市以来,便在当年的10月和11月连续拿下同级别“销冠”。并且,在去年国内车市尽显颓势的前提下,它依然连续多月获得破万月销。由此,也足以看出其所具备的强大实力。新款CS35PLUS已到河南俊德长安旗舰店,小编特地到店做了一次实拍。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1

从长安官方获悉,3月5日,全新CS35PLUS启动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同为搭载1.4T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59--11.19万元。新车可视作CS35PLUS全新改款车型,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包含更易识别的前脸造型、焕然一新的内饰布局等;同时还融入了类似CS75 PLUS上的车身红色饰条等多种个性配色/装饰方案;年轻气息十足。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2

首先从外观上看,新款CS35Plus的前脸换上了现阶段长安的全新家族式设计。新款CS35 PLUS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大进气格栅,还在内部填充了对称菱形的熏黑饰板,该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头灯和下方的红色饰条,令其更具有侵略性和运动感;前杠下方雾灯区域和散热口造型十分运动,贯穿式红色饰条点缀;提升了质感和动感,使之拥有了更为强烈的时尚与酷炫“面容”。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3

新车的侧面腰线使用了型面设计,并在侧裙边部分继续使用红色饰条点缀,极具新鲜感并展现出设计整体性。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同时将配备三种轮胎尺寸,分别为215/60 R16、215/55 R17、225/45 R18。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4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5

新车的尾部设计中,虽然依旧可以看到贯穿式尾灯布局,但其内部的灯腔结构却进行了调整,使其辨识度更高,也具备着更强的层次效果。而依然保留的圆孔双排气设计,则也让它在运动质感方面没有落入下风的趋势。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6

目光转向车内;新款CS35Plus则同样能带来惊喜。新车中控台层次更加明显,采用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双联屏设计,中央空调出风口造型精致且具有金属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底部采用金属镂空设计,搭配中央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镀铬材质的按键,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据悉,这块智联屏配备,还内置了全新的车机系统。除此之外,由于新款CS35Plus尺寸仅是减少了5mm车长,而其他参数并未发生变动;因此,它的真实内部空间应该也不会有过于明显的变动。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7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8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9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10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11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12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13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14

而动力方面,新款CS35Plus则换上全新一代蓝鲸高效动力组合;即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的1.4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形式。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15

全新CS35Plus科幻来袭,我们一睹“盛”颜-图16

整体看来,新款CS35Plus拥有着更为出众的颜值和内饰设计,并有着全新动力组合的新款CS35Plus,其整体实力无疑得到了很大提升。如若是价格方面也能延续原有的亲民路数,在三月份正式上市之时,想必它依然会是国内同级对手无法小觑的存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