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3月上市 两款动力可选!

日前, 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3月上市 两款动力可选!-图1

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3月上市 两款动力可选!-图2

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3月上市 两款动力可选!-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长安CS55 PLUS类似的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同时增加了红色的“S”标识和饰条来凸显运动感,贯穿式的LED灯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同样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并配备了18寸运动轮毂。尾部则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3月上市 两款动力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并给配备了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和运动感兼具。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4kW,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