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发布了全新傲虎特别版车型Wilderness的官图,新车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峰值扭矩为375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和X-mode四驱系统。虽然动力系统参数没有本质的变化,但是通过修改变速箱的传动比之后,低速扭矩将会进一步放大,越野性能得到提升。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1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2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3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4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5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6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7

从官图来看,全新傲虎Wilderness基于普通版本打造,但外观采用了更加硬派的设计,换装斯巴鲁量身定制的越野套件。黑色的前后杠和尺寸更大的轮眉,在越野时可以有效防止车身碰撞和剐蹭,同时底盘高度增加2厘米至24厘米,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均有所增强,通过性更加出色。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8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9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10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11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12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正式发布 搭2.4T/换装越野套件!-图13

内饰上,Wilderness版车型与普通版本差别不大,但新车在方向盘和换挡杆上方增加了橘色装饰,此外座椅头枕处还有“SUBARU Wilderness”的标志,彰显了该车身份。此外,该车还增加了一个X-mode显示器,其特点是增加了一个水平仪,可以让驾驶员直观的看到越野地形和角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