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2.5L动力提升

2月22日,斯巴鲁在国内发布了全新一代傲虎,采用了澳版的设计风格。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不过并未公布价格,将在3月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斯巴鲁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傲虎的核心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较现款对应版本配置大幅升级,堪称入门即高配。动力上,虽然仅推出了2.5L车型,不过峰值扭矩有所提升,且油耗下降至7.4L/100km。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2.5L动力提升-图1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2.5L动力提升-图2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2.5L动力提升-图3

具体配置上,全新傲虎2.5i探享版EyeSight基于现款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打造,配置上增加了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EyeSight辅助显示、11.6英寸多功能触摸显示屏、矩阵式自适应LED灯光系统以及感应式电动后尾门等,不过同时也减少了前方/侧方影像监测系统、驾驶座椅2组位置记忆、真皮座椅。全新傲虎2.5i运动版EyeSight在此基础上多出了NAPPA真皮座椅(黑色),减少了方向盘振动。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2.5L动力提升-图4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2.5L动力提升-图5

顶配版为2.5i旗舰版EyeSight,相比运动版升级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多视角盲区影像监测系统、驾驶员监测系统(待驾驶座椅记忆)、联动反转后视镜以及方向盘振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升级后的2.5L发动机,供油方式由多点喷射改为了缸内直喷,压缩比达到了12:1,因此油耗有小幅下降。由于全新傲虎基于全新SGP架构打造,且配置上有所升级,预计价格会有所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