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E+现20.3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雷凌双擎E+有现车在售。购车20.38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PH GSCVT精英版2019款 20.38 20.38 0.00
1.8PH GSCVT精英风尚版2019款 20.98 20.98 0.00
1.8PH GSCVT精英天窗版2019款 21.28 21.28 0.00
1.8PH VCVT豪华版2019款 21.88 21.8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凌双擎E+降价信息>>

广汽丰田  1.8PH V 右前正45度

雷凌双擎E+自重达到了1540kg,相比雷凌双擎顶配车型足足重了130kg,不过在日常驾驶中,完全察觉不到。与混动版车型不同的是,它多了EV CITY模式,在该模式下,起步十分轻盈,踩下油门电机便可输出最大最大扭矩,即便车辆在满载的情况下也可轻松起步。

广汽丰田  1.8PH V 大中控全景

转向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就不能有太多的奢求了。方向盘大小适中,转向力度低速轻高速沉,容易上手,典型的家用车风格。虚位在低速时还是比较明显,指向性更是一般,对于日常驾驶来说也可完全胜任。

广汽丰田  1.8PH V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双擎E+使用代号为8zr-fxe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动力锂电池组,匹配双电机E-CVT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55km,百公里的综合油耗1.3升,综合续航将近1000公里。

广汽丰田宾联店  
广汽丰田宾联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591-88033692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323号(地铁白湖亭站)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