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E+促销直降3.8万

广汽丰田  1.8PH V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地区丰田4S店获悉,店内雷凌双擎E+现车销售,购车优惠3.8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PH GSCVT精英版2019款 20.38 16.58 3.80
1.8PH GSCVT精英风尚版2019款 20.98 17.18 3.80
1.8PH GSCVT精英天窗版2019款 21.28 17.48 3.80
1.8PH VCVT豪华版2019款 21.88 18.08 3.8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凌双擎E+降价信息>>

雷凌双擎E+拥有丰田先进的“三电(电机+电控+电池)”技术,采用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和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搭载松下三元锂电池,使用充电桩慢充,3小时内就能充满电。发动机采用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高达13:1的压缩比。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能无缝连接发动机和电机,带来顺畅的驾驶体验。

广汽丰田  1.8PH V 大中控全景

而雷凌双擎E+的后排在插电混动车型中算相当优秀了,腿部有接近两拳的余量,头上还有4指到5指的空间,这是因为雷凌双擎E+把电池放置在后排座椅的后方,不影响乘坐头部空间。另外,值得点赞的还有后排中间地板几乎纯平的设计。

广汽丰田  1.8PH V 发动机舱

雷凌双擎E+仍然是一辆合格的“水桶车”,而又在混合动力上鲜明的展现出了特色。优秀的能耗,无疑在使用经济性还有车主的心理满足上都具有巨大的优势。而对于它的价格,其实各地因新能源政策的不同,则潜在购买者的感受存在着巨大的差异。这一切又似乎突破了丰田家族一向的“中庸”质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