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 售价17.5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坦克300 售价17.58万元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越野版 2.0T探索者2021款 17.5799 17.58 0.00
越野版 2.0T挑战者2021款 19.5799 19.58 0.00
越野版 2.0T征服者2021款 21.38 21.3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坦克30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坦克300车型介绍

长 城  越野版 2.0T 右前正45度

坦克300定位于紧凑型硬派越野车,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为了配合硬派的定位,整体的造型风格也是简洁大方,刚毅中带着一丝细腻。新车方正的线条将车身姿态勾勒得四平八稳,与“方盒子”车身搭配的是经典的横向格栅设计与两盏炯炯有神的圆形大灯,同时外抛的粗壮轮眉则凸显了新车的越野属性。

长 城  越野版 2.0T 大中控全景

来到车内,坦克300的内饰风格也与外观设计相呼应。在方正的中控台上,仪表盘、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和空调控制区/出风口等整齐地排列着,而下方中央通道上的换挡与驾驶模式选择区域也采用了轴对称式的设计,各式功能一目了然地展现在用户面前。内部整体的视觉效果十分整洁、规矩,也符合硬派越野车实用的调性。

长 城  越野版 2.0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具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坦克300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并拥有9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坦克300现车销售,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省晋江市万禾汽车有限公司  
福建省晋江市万禾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 城]
电话:0595-8266778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经济开发区长安路23号WEY品牌晋江万禾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