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

坦克来了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
暨五洲易县越野体验基地深度试驾体验活动盛大开启

12月27日,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五洲易县越野体验基地深度试驾体验活动盛大开启。长城公司、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人保、中国平安、浦发银行、保定企业家协会等20多家行业品牌方,保定全媒体,直隶坦克团坦克手、以及在保行业客户等100余人全程参加,共同见证了坦克300保定区域的上市暨坦克共创联盟发布仪式。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

直隶坦克团,招募坦克手
    千锤百炼,坦克300是越野SUV市场的开拓者和布道者,开创了属于中国自主SUV的时代。坦克300 在12月17日北京正式上市,售价17.58万—21.38万,刚柔无界,不被定义。自首发亮相以来就高潮迭起,以“无路 闯出路”的活动主题在保定展开古城文化之旅,感受古城的独到魅力,解锁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核实力。向坦克手们发出邀请,坦克300 WEY你闪耀。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2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3

活动现场,首批坦克手及保定知名意见领袖也表达了对坦克300产品的认可,表示生活有了坦克300变得更有温度,豪华感和时尚感是对坦克300最直观的印象,既能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同时又兼顾时尚性。越野是一种精神,用车轮来记载生命的精彩;时尚是一种态度,用品味来丰富生活的多彩。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4

伴随着坦克300的上市热销,保定区域坦克订单已突破280单,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坦克300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打造汽车生活圈,为用户打造令人期待的汽车生活,创造非凡价值。正因为有着共同的向往和梦想才聚在了一起,就在今天保定五洲直隶坦克团正式成团,将开启探索越野道路新IP,打造一种全新的、专属于坦克手们的生活圈。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5

坦克共创联盟,让坦克不止于车
在坦克300预售期,我们针对预订坦克车主发布了保定五洲“直隶坦克团”300名坦克手招募计划,从荣誉认证、终身进站VIP特权、团友越野之旅服务、车主转介绍政策等不断加持权益,力求提供更优质安心的用车服务
    此次活动联合行业翘楚,成立坦克专属服务生态体系,在创新和共享的合作理念上围绕坦克车主制定全周期/多维度的场景化服务,为坦克车主提供旅行/越野/保险保障/户外装备/越野改装/出行加油/理财服务/快修/救援等综合性服务保障体系将坦克生态圈场景化,助力用户开启全新坦克生态圈,与坦克300共创未来。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6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7

政府、企业助力,共创WEY来
    在WEY品牌“全球七国”研发体系布局与“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造车原则下,坦克300以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为用户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8

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在保定市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上保定市领导强调:要深入实施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工程和产业基础再造工程,想企业所想,量身定制专属政策“服务包”坚定不移的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企业有需求、政府有政策”。有政府的大力支持,长城汽车定会以坦克300上市为推动,助力企业更进一层楼!
    保定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表示长城汽车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骄傲,同样长城汽车也是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长城汽车高性价比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坦克300的上市,打造了一款现象级车型。美好生活,WEY来可期。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9

用实力说话,坦克300全场景性能体验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用户场景体验,突显坦克300的高品质性能,在易县干河五洲越野体验基地,不断丰富场内科目设置;同时通过多功能厅、餐饮住宿的完善,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可提供越野全场景体验/餐饮/会议/活动的保障,后期延伸至酒店住宿/户外运动/汽车救援服务/专业越野赛事组织等服务项目;并专门设计山顶穿越线路,进一步彰显坦克300翻越山岭的优越性能。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0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1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2

在本次试驾会中,坦克300完美展现了全路况越野能力。在碎石路、单边桥、炮弹坑等越野路况中,坦克300的“三把锁”实力尽显。配备殿堂级越野SUV上才有的“蠕行模式”,轻松征服陡坡。坦克掉头,即使再窄的路,也能轻松掉头。坦克300搭载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可在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等烂路上肆意穿行。崇山峻岭在坦克300面前都如履平地,强大的越野性能让坦克300顺利登上越野基地山顶。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3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4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5

出色的越野体验,也要有充沛的动力支持。坦克300搭载的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可带来强劲的动力保障,其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配合采埃孚定制8AT变速器,保证了车辆极高的行驶品质,为更广泛用户解锁更多场景,提供超出预期的用车感受。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6

直隶坦克手,持续招募中……
    保定五洲致力于为客户车辆全生命周期提供有温度的精致服务,后续坦克共创联盟、坦克基地等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不断丰富客户体验与权益,为客户提供舒适、快乐、精彩的生态越野运动体验场景,满足客户的车生活拓展需求。

保定坦克300上市启动会暨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图17

详询五洲WEY4S店  赏车试驾热线:0312-2192888/313996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