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最高降价1.58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特斯拉Model 3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8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2021款 26.574 24.99 1.58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2021款 33.99 33.99 暂无优惠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Model 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特斯拉 Model 3车型介绍

特斯拉(国产)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熏黑运动轮毂,轮胎由韩泰EVO3换为倍耐力P0,同时尾部取消了Dual Motor双电机标识,转而采用了红色横线。

特斯拉(国产)   大中控全景

Model3是一款高性能、全智能的中型SUV。作为SEXY家族最后一个亮相的成员,Model Y将“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如让视野更为广阔的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全新中控台设计、全新前门板设计等。除此之外,电动尾门和可放平的后排座椅,实现了一键扩容后备箱空间,体现了Model Y作为SUV的灵活与功能性。

特斯拉(国产)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双电机,最高时速261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3s,续航里程605km。在同价位中,特斯拉Model 3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的动力远超领克03+和高尔夫GTI等同级车型,可以说这台车的到来大概率将改变性能车市场的格局,让更多人能体会到“3s俱乐部”的快乐。

编辑点评:目前特斯拉 Model 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