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

作为比亚迪的入门级小型纯电SUV,元Pro采用了比亚迪汉EV相同的外观设计语言,新车的颜值有了明显提升。同时换装了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之后,入门车型的续航里程也由原先的305km跃升至401km。近日,网新社也获悉了元Pro的详细配置信息,接下来咱们就一同看看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1

新车采用的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配合上全新设计的汉字“元”车标让外观看上去更具高级感,车尾的“小书包”背胎也让这台主打城市通勤的小车平添了一些野性的感觉。整车长宽高为4375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是一个标准的小型SUV身材。灯光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行云流水动态转向灯以及耀芒分体式LED尾灯,视觉效果十分抢眼。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2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3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4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10N·m,搭配一组容量为50.1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不过新车的亮点除了刀片电池之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了VTOL移动电站以及车外220V放电枪功能。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6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7

内饰部分则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仿的设计,搭载的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将语音识别、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整合在一起,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智能行车记录仪。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8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9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10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11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续航足够用-图12

虽然身为一台小型纯电SUV的比亚迪元Pro在尺寸上并不出众,但也恰恰正是因为它小巧的身材让其在城市通勤当中显得更为灵动。配合上新换装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让续航表现有了保障,再加上比亚迪为其配备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也让日常使用变得更加便利,就看未来上市之后的定价如何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