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Pro全新外观内饰曝光,3月21日上市

颜值即正义,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好的事物总是能让人心动,汽车也是如此。最近,比亚迪元EV正式更名元Pro,颜值、安全、驾控等焕然一新。这台元气满满的SUV将于3月21日心动上市,专为女神而来!

元Pro全新外观内饰曝光,3月21日上市-图1

全新设计,怎么搭都好看

对于女性而言,汽车应该像包包一样,不仅是实用的工具,还是可以提升气场、配合当日穿搭的“时尚单品”。元Pro作为一辆主打女性的车型,外观变化尤为明显: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搭配灵动飒爽五辐轮毂,线条干净利落,更显简约精致。无论你是职业女性、时尚宝妈,还是潮酷达人,元Pro都如百搭款“包包”一样搭配自如,完美hold住你的多种场合。

元Pro全新外观内饰曝光,3月21日上市-图2

考虑到女性对于时尚穿搭与色彩搭配的高要求,元Pro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灰色与灰棕色的搭配,呼应了外观的精致简洁,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厢氛围。让忙碌一天的你回到车内,可以放松自己,尽享独处的静谧时光。

元Pro全新外观内饰曝光,3月21日上市-图3

刀片电池,给她期望的安全感

安全感是我们最基本的心理需求之一,选车自然也更倾向让人安心的座驾,尤其是初为人母的宝妈们,在选购纯电车时会格外关注安全问题。元Pro 搭载的比亚迪刀片电池通过结构创新,有效提高了体积利用率,保障续航的同时,也比三元锂电池更安全,即便是最严苛的针刺试验,也能够轻松通过,给足女神们期望的安全感。

黑科技加持,贴心配置更懂你

独自驾车出行的关键:能动嘴尽量不动手——开车已经够累了,哪有精力分散出来操作车机啊!元Pro搭载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让车辆更“好开”。这套系统集语音识别、智能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可以让女孩子在正常驾驶的同时,通过语音下达操作指令,不仅方便快捷还能有效保障驾乘安全。

元Pro全新外观内饰曝光,3月21日上市-图4

相信每一位女孩在出门前都会精心装扮一番,但如果出门后发现忘带车钥匙,就很可能从“精致女神”变成“风一样的女子”。这时,元Pro搭载的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就很贴心了,手机贴近驾驶位后视镜即可轻松解锁车辆,再也无需担心找不到钥匙而尴尬。此外,元Pro特别为女性车主带来了暖心配置,搭载的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以及前2后4驻车雷达,停车更轻松。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无论你是元气少女还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元Pro都能为你提供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给你一片专属的独立空间,元气满满的拥抱生活。3月21日,今年计划购车的姐妹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专属好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