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界价格稳定 价格10.98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领界价格稳定,暂无优惠,价格10.98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领界S EcoBoost 145手动精领型2020款 10.98 10.98 0.00
领界S EcoBoost 145CVT精领型2020款 12.28 12.28 0.00
领界S EcoBoost 145CVT铂领型2020款 13.28 13.28 0.00
领界S EcoBoost 145CVT尊领型2020款 14.98 14.98 0.00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48V尊领型PLUS2020款 16.48 16.4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领界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领界车型介绍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右前正45度

领界S相较上一款领界来说,外观与配置方面有一些改变,但没有完全颠覆的改头换面。虽然进行改款,但是价格不变,而且高配车型价格反而更低一些。前脸方面,与老款不同的是,全新领界S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星穹式”进气格栅。使用亮黑与镀铬材质填充。大灯使用了矩阵式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功能,矩阵LED大灯在这个级别还是很少见的。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较为简洁但不简单,少量的木质饰板,中控、门板处软质材料包裹,双色缝线搭配起来,尽显其轻奢风格。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空气滤芯的配置,对您的健康负责。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使视野更加开阔。10.25寸的液晶仪表盘,随模式变换而变换是模样,非常炫酷。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发动机舱

而动力方面,领界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拥有140匹马力,峰值扭矩225N·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领界现车销售,价格10.9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丰骏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丰骏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591-22660888
地址:福州上街大学城国宾大道213号永嘉东百城斜对面(地铁2号线金屿站C出站口前方直行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