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克斯精彩驾临 运动从此更智能!

2020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终于在羊城广州顺利启幕。回顾2020,感慨万千,每一个汽车人都经历了痛苦与煎熬。一个好消息是,从10月开始,市场逐步向好,截止10月底,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1492万辆。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下降了10.2%,累计净销量同比减少了169万辆。

汽车人还需要再努力、更努力。

从这个意义上讲,广州车展更像是一次总结与展望,共同经历过2020的人们团聚、拥抱、沟通交流,也为即将到来的,同样充满不确定性的2021积攒勇气与力量。

网上车市&网新社直播间也邀请到了30余位车企高管与嘉宾,和他们一起总结2020年的得与失,同时展望2021年的可能与机会。

2021款福克斯精彩驾临 运动从此更智能!-图1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右前正45度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正前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左前正45度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正右侧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左后正45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