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福特领界优惠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福特领界优惠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福特领界优惠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1

新款探界者它采用的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校的有点硬,还有两驱和四驱的可选择。这套动力输出可以说是非常平顺,刹车调校的稍微有点灵敏。方向盘的转向相对来说比较的精准,驾驶中会带来很大的乐趣。四驱版本的车型开启之后,在复杂的路面驾驶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满足,前驱的话驾驶还可以节油。 

延安福特领界优惠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2

领界内饰方面,倒是非常符合“家用车”这个定位,整体偏简约温馨的感觉。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触手非常舒适,全液晶液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也是当下主流配置,还是很nice的。空间表现同样喜人。4580*1936*1674(mm)的长宽高,还有长达2716mm的轴距,这空间在同级别(紧凑级SUV)中绝对算是非常宽裕了,后排自然舒服得不得了。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换挡杆

作为一台家用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一直以大空间著称,而此次上市的Redline版本更让这款普通家用车加入了运动的元素,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2.0T+9AT+四驱的组合在动力、平顺性以及通过性方面的表现十分不错。

延安福特领界优惠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3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