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原厂改装版亮相 越野性能显著提升!

近日,获悉了一组北京BJ40的专利申请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非是重新设计,而是如此前的2020款北京BJ40自动四驱雨林穿越版一样,都是由厂商进行官方改装而得来的车型。只不过这次推出的新车是基于双门版车型打造而来,相信越野性能会比四门版车型有更显著的进步。

北京BJ40原厂改装版亮相 越野性能显著提升!-图1

北京BJ40原厂改装版亮相 越野性能显著提升!-图2

从申报的专利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裸露的钢管式车门,类似的设计也曾出现在Jeep牧马人和福特Bronco上,再结合上加强的车顶防滚架及升高的车身,预计新车会更加注重越野攀爬方面的性能表现。同时原厂涉水喉的加入,也让消费者未来在验车时省去了不少麻烦。

北京BJ40原厂改装版亮相 越野性能显著提升!-图3

北京BJ40原厂改装版亮相 越野性能显著提升!-图4

北京BJ40原厂改装版亮相 越野性能显著提升!-图5

考虑到此前官方改装的2020款北京BJ40自动四驱雨林穿越版,以及着重越野性能提升的2021款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均采用的是2.3T发动机,我们推测未来这款官方改装的双门版车型也将会使用这台发动机。作为参考,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345N·m/19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北京BJ40原厂改装版亮相 越野性能显著提升!-图6

北京BJ40原厂改装版亮相 越野性能显著提升!-图7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价格亲民的硬派越野车,突显野性的外观也让它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甚至于会被称之为自主品牌的牧马人。然而在越野硬件方面足够的北京BJ40却在质量方面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希望这次推出的新车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改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