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实拍!轿跑造型车身/悬浮式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5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已于去年在国内和部分海外市场发售。K5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其曾与现代索纳塔一起凭借运动的外观,在国内市场中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实拍图中的车辆为海外版GT-Line,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版GT-Line车型则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

起亚全新K5实拍!轿跑造型车身/悬浮式中控屏!-图1

起亚全新K5实拍!轿跑造型车身/悬浮式中控屏!-图2

起亚全新K5实拍!轿跑造型车身/悬浮式中控屏!-图3

起亚全新K5实拍!轿跑造型车身/悬浮式中控屏!-图4

新车前脸采用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虎啸式格栅尺寸更大,几乎横穿整个车头。两侧大灯内部为串联式LED灯珠,边缘位置集成流线型LED日行和转向灯带,整体造型较为时尚。车身采用和大众CC近似的溜背造型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轿跑氛围。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小尺寸扰流板、黑色后扩散器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起亚全新K5实拍!轿跑造型车身/悬浮式中控屏!-图5

起亚全新K5实拍!轿跑造型车身/悬浮式中控屏!-图6

起亚全新K5实拍!轿跑造型车身/悬浮式中控屏!-图7

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换装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杯架、空调出风口、车门细节处点缀有银色装饰。此外,新车还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道偏离警告、盲区碰撞警告、后方交叉路口避撞辅助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