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起亚K5优惠高达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起亚K5优惠高达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近日,编辑从绍兴菲越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起亚K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ro 1.6T 自动时尚版国VI2019款 16.48 14.48 2.00
Pro 1.6T 自动豪华版国VI2019款 17.38 15.38 2.00
Pro 2.0L 自动豪华版国VI2019款 17.38 15.38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K5凯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悦达起亚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上看,2019款的起亚K5 Pro采用了最新的品牌家族设计语言。虎啸式进气格栅得到了更为细化地调整;格栅内部嵌入了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配合上两侧带多区间光源的头灯,看上去十分锐利。而大口造型的下坝进气口与立体感更强的雾灯区设计,则使其运动感加剧。

东风悦达起亚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至于内饰方面,由于新车仅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内饰部分的整体设计相较于现售车型的差异不大。依旧是平直的线条将各功能区间划分得当的格局,其中适时加入的镀铬饰条与双缝线条纹,配合钢琴黑烤漆面板,使其在简洁之中并未丢失格调档次。

东风悦达起亚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9款起亚K5 Pro也延续了现售版本的2.0L自然吸气与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1马力(118千瓦)和180马力(132千瓦)。传动方面,与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起亚K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