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酷——保定广龙起亚上市会完美落幕

撩拨年轻人心弦已久的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9月12日保定广龙起亚上市品鉴会正式开启!

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梦想座驾,凯酷(ALL NEW K5)是最年轻的的B级车。灵犀美学颠覆B级车设计传统,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术破除动力与油耗不可兼得的束缚,i-GMP平台打破运动唯有后驱的惯性思维,武装到牙齿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刷新汽车智能科技高度,以强大的产品力,凯酷(ALL NEW K5)定义体验新标杆,树立15-20万级车型新标准。

凯酷——保定广龙起亚上市会完美落幕-图1

活动当天,保定广龙起亚专营店为客户们精心准备了冷饮、蛋糕、水果等精美小吃以及动感火辣舞蹈等精彩节目。

凯酷——保定广龙起亚上市会完美落幕-图2

凯酷上市品鉴会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客户享受到了保定广龙起亚实惠的车价,最舒心的服务、最丰厚的礼物,一切只为您更好的用车。凯酷现车已到保定广龙起亚展厅,对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店赏车试驾,保定广龙起亚专营店将竭诚为您服务。

凯酷——保定广龙起亚上市会完美落幕-图3

详情请咨询保定广龙起亚专营店

销售热线:0312-5903116

销售地址:保定市高开区创业路369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