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曝光 2021年三季度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长安马自达计划于2021年内推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投产,有望在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尺寸将会比CX-30略大,估计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结合此前国外纯电版MX-30的上市,是不是还有点小期待。

国产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曝光 2021年三季度上市-图1

国产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曝光 2021年三季度上市-图2

(图为长安马自达CX-30)

但现实的情况是,这款国产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并非是日本已经上市的纯电版MX-30。因为根据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车内部代号为J59E,结合此前CX-30的内部代号为J59Y可以推测出,这台车将会基于CX-30的平台改造而来。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409mm×1835mm×1667mm,轴距为2672mm,相比CX-30有小幅提升。

国产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曝光 2021年三季度上市-图3

国产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曝光 2021年三季度上市-图4

(图为马自达纯电版MX-30)

国产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曝光 2021年三季度上市-图5

(图为CS55纯电版)

据悉动力部分或将与长安CS55纯电版共享,作为参考,CS55纯电版标准续航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的电动机,配备一个52.7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3km,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考虑到CS55纯电版标准续航车型的起售价为15.99万元,我们推测马自达的这款新车售价将会在18-2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