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最低售16.28万 最高优惠0.3万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比亚迪唐现车销售,近期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0.3万元,全城最低价16.28万起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自动旗舰型2021款 16.5799 16.28 0.3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唐车型介绍

比亚迪  2.0T

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简洁流畅,同时还增加了全黑色铝合金行李架、门框饰条、鲨鱼鳍天线以及后视镜罩,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范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内几乎没有配备物理按键,车内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到了中控大屏上

 

福州市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州市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战备路11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