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EV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

1月6日,新款唐EV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相较之前的长续航尊荣型,新车主要升级了双电机四驱和刹车系统。续航方面,新车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为505km。

比亚迪唐EV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图1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采用S级环抱智能座舱,中控屏幕尺寸为15.6英寸,并可进行OTA升级。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搭载了比亚迪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刹车还采用了布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式刹车。

比亚迪唐EV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图2

比亚迪唐EV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图3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电池容量为86.4kWh,采用比亚迪自研的刀片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5km。此外,新车搭载110kW升压快充功能,可在半小时内将整车电量从30%充到80%,充电10分钟就可增加118km续航。

比亚迪唐EV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图4

在国家和地方补贴相继退坡之际,比亚迪承诺按照退坡前的政策保价到春节前。此外,新款唐EV还推出了定制化尊享权益,专属礼遇,2月10日24:00前订车并于3月31日24:00前完成购车开票即可尊享以下权益。

比亚迪唐EV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