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新车型上市 比顶配便宜但配置更丰富!

凯迪拉克CT4上市之初只有高低配两个车型,目前,凯迪拉克CT4新增豪华型车型配置,售价25.17万元。同时,为了让各车型配置名称更为清晰易懂并保持统一,凯迪拉克重新梳理规整了配置名称,将“28T时尚型”与“28T精英型”,分别更新命名为“风尚型”与“尊贵型”。新配置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上市 比顶配便宜但配置更丰富!-图1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上市 比顶配便宜但配置更丰富!-图2

新上市的豪华型车型采用了风尚版外观设计,标志的星爆式前格栅应用烫印工艺,搭配整车多处光亮镀铬设计元素,勾勒出更为格调豪华且富有艺术感的个性外观。新的风尚版外观也是豪华型专属,原来的风尚型和尊贵型依旧采用运动外观。整车尺寸依旧为4760*1815*1428mm,轴距2775mm。作为一款后驱车型,CT4还拥有50:50的前后轴比重。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上市 比顶配便宜但配置更丰富!-图3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上市 比顶配便宜但配置更丰富!-图4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上市 比顶配便宜但配置更丰富!-图5

配置方面,豪华型车型配有前排加热座椅、真皮座椅、Bose®Premium系列音响,而且座椅加热这项配置属于专享配置,目前顶配的尊贵型也没有此项配置。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上市 比顶配便宜但配置更丰富!-图6

CT4作为这一级别少有的后驱车型,受到的关注一直不低。目前市场上,CT4也有一定的优惠,顶配车型优惠后已不足23万元,新款的豪华型上市后预计也会有同比例优惠,而且型上市的豪华型配置比原先的尊贵型更为丰富,会成为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