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油耗低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油耗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

嘉峪关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油耗低-图1

同样叫新款的阿特兹有什么升级?官方资料中找不到任何信息,所谓的新款可能真就改了改外观和内饰。自打新昂克塞拉发布后,阿特兹地位不保,体验过这两款车,会又这样的感觉,阿特兹不值这个钱!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右前正45度

就外观而言,迈锐宝XL一直延续经久耐看的双腰线和溜背造型,轿跑运动感持续在线,再加上前脸的大尺寸嘴和犀利眼神,搭配引擎盖上富有张力的线条,时尚的美式肌肉,不另类不异形,比较稳。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大中控全景

对比现在追求大屏追求个性的车型来说,迈锐宝XL的内饰似乎没有太多优势可言,比较中规中矩;但功能划分清晰,操作也便捷,日常使用是没什么毛病的,就看你是喜欢满足自己的眼睛,还是更倾向于满足大家的眼睛。

嘉峪关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油耗低-图2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7-6393999

地址:嘉峪关市东体育大道2333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