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操控出色

【网上车市平顶山分站讯】平顶山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操控出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平顶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5-6130000、0375-2261777

平顶山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1

阿特兹作为一款B级车,在B级车市场里要想站稳脚步,必须动力性、舒适性、操控性等做到最好,毕竟B级车市场面对的是老道且经验丰富的消费者,对于车辆更加挑剔。然而阿特兹在汽车噪音上做的不够理想,不少车主反映胎噪很大,在高速时,风噪也更明显了。特别在冷车启动时,发动机的声音犹如拖拉机发动一般,热车后有一定的改善。 

平顶山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2

外形方面以迈锐宝XL中高配Redline车型为例,其前脸采用了分层式样的亮黑色进气格栅,配合细长的大灯和造型个性的日行灯,营造了一种凶悍的感觉。来到侧面,2829mm的长轴距加上亮黑色的18寸轮毂以及后视镜,让侧面显得优雅动感,富有科技感的尾灯、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前后黑化的车标宣告了迈锐宝XL运动化的定位。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全新的8英寸中控娱乐系统屏幕比现有车型更大一些,内置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提供丰富的车载app应用,包括智能地图、娱乐音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并可享受每年24G的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平顶山阿特兹现车 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3

平顶山威佳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新城区复兴路与菊香路交叉口(26、35、67路公交车直达)

电话 :0375-6130000

平顶山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平顶山市建设东段许南路立交桥东300米路南

电话 :0375-2261777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