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阿特兹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网上车市玉树分站讯】玉树阿特兹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玉树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玉树阿特兹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图1

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款更注重驾驶乐趣的中型车,即使是2.0L车型在加速测试中都能够跑出9.27秒的成绩,所以对于日常使用来说,2.0L排量已经足够,而且它的油耗也低得惊人。不过相比2.5L车型,2.0L发动机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换挡比较频繁,会牺牲一定舒适性。

玉树阿特兹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图2

全新迈锐宝XL运用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以融合经典设计与时代灵感的动感造型充分诠释年轻炫酷与时尚潮流气质。在生命力美学设计原则下,全新迈锐宝XL以舒展的侧45度车身和溜背造型呈现流畅的轿跑车姿,用起伏的海浪主题车身线条和流转的光影型面贯穿整车。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后备箱

内饰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的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相差不大,采用的缝线+皮革包覆使得车内的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但是顶部的硬塑料看起来略显廉价,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要略显劣势。仿木纹饰板看起来要更显档次感,但与车身的定位并不符合。其中Redline车内采用了全黑的设计方案,以此来凸显车型的运动风格。

玉树阿特兹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图3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