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雷凌团购 科鲁泽价格低空间大

【网上车市漯河分站讯】漯河雷凌团购 科鲁泽价格低空间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漯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5-3398899

广汽丰田  TNGA 1.5L 右前正45度

日前,在工信部最新一批车型申报目录中,全新丰田卡罗拉将取消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型号为M15A/M15B的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然而,我们发现广汽丰田雷凌也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批车型申报目录中,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全新雷凌同样换装了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漯河雷凌团购 科鲁泽价格低空间大-图1

科鲁泽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虽然采用了类似开放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但是被一根横向镀铬线条进行了切割,搭配雪佛兰的十字车标,极具辨识度。两侧大灯边角圆润,深邃的灯组搭配LED光源,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S 330T 右前正45度

该车长4614毫米,宽1798毫米,高148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虽然这辆车的轴距表现不是太出色,但是放到紧凑型车当中也能够说得过去。与此同时,该车还加入了一个鲨鱼鳍式的设计,在溜背车身上显得格外醒目。

漯河雷凌团购 科鲁泽价格低空间大-图2

漯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398899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