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丰田雷凌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丰田雷凌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宝鸡丰田雷凌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1

全新换代雷凌极致演绎了“趣”。无论是雷凌185T还是雷凌双擎,呈现的都是十足的驾趣。雷凌185T的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减小发动机内摩擦、更改进气管以及进气歧管,提高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使其可在1500转的超低转速时即可爆发185N·m的最大扭矩。

宝鸡丰田雷凌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2

作为一款十万级主流家轿,雪佛兰科鲁泽主要针对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这部分消费者热衷探索,喜欢运动,倾向高色彩和强对比的设计类型。为此,科鲁泽设计延续了雪佛兰的品牌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推出了RS和Redline两种年轻化套件。

广汽丰田  TNGA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与外观有所不同,定位家用、实用,科鲁泽内饰趋向于简洁,但依然有26.6%的车主认为内饰造型十分出色。主要是因为,为避免过于家用,科鲁泽在内饰上采用了黑红缝线的配色,使内饰风格趋向运动激情,最终有31.2%的车主表示对这种内饰颜色搭配十分感冒。

宝鸡丰田雷凌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3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