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2021年车展举办在几月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2021年车展举办在几月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看完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临夏2021年车展举办在几月-图1

作为雪佛兰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基于通用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近5米,在外观造型上高度还原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霸气地秀出硬朗的美式肌肉,加之个性更为鲜明的RS系列以及Redline尚·红系列,所营造的纯正美式SUV风格在同级市场中的辨识度非常高。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LED大灯,分体式LED头灯组,而同级罕有的21英寸六幅Y型熏黑轮毂则凸显舍我其谁的越野风范,熏黑亮面工艺处理极具档次感。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650T 5座 右前正45度

开拓者全新SUV不光兼顾家用,也充分考虑到80后新中产想要偶尔释放的驾驶激情。新车采用全框式高强度轻量化设计前后副车架,前悬为前麦弗逊式,后悬采用媲美豪华车系的五连杆独立悬架,配备同级领先的Twin-Clutch智能四驱系统,既能提高极端情况下的脱困能力,又可以效仿LSD限滑差速器效果,让车辆更好的循迹性。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650T 5座 发动机舱

四驱版本还配备了4种All-Road全路况驾驶模式(舒适/四轮/越野/运动),助力驾驶者轻松征服各种路况。

临夏2021年车展举办在几月-图2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