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带充电桩停车场位置

【网上车市中卫分站讯】中卫带充电桩停车场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中卫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650T 5座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开拓者内饰部分依然采用的家族式飞翼式座舱设计,整体布局符合其大气的身份,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的设计,四颗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中控台大量采用了软皮质材料覆盖与中控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相契合,加上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使其极具科技感与豪华感,同时,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

中卫带充电桩停车场位置-图1

开拓者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满足驾驶者驾控欲望的同时,为二三排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标配的多路况驾驶模式,则为驾驶者带来更从容自信的路面掌控能力。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650T 5座 大中控全景

开拓者在安全防护上,整车采用8横16纵的车身结构设计,能充分传递并释放碰撞能量,其中高强钢和超高强钢应用比例高达84%。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全功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再加上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实用安全配置,大大提升每次出行的安全系数。

中卫带充电桩停车场位置-图2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