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途安L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汉中途安L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汉中途安L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图1

途安L全景天窗、多媒体系统,第二排安全座椅、分区空调、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都出现在途安上面。这看起来非常美好,但最终各种配置加在一起,包括需安装配件,总价格要超过19万元,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这有点贵了。

汉中途安L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图2

沃兰多的内饰并不以用料取胜,其设计感和做工两方面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却有着很大的优势,整体为对称式中控布局,辅以复杂的线条勾勒,让沃兰多的内饰看上去层次感非常丰富。

上汽大众  途安L 280TSI DSG拓界版 前排座椅

沃兰多定位为跨界紧凑型轿车,主打时尚造型与实用性。外观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与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搭配,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气质。侧面和尾部显然更具SUV的特征,造型饱满的车尾显得相当个性。

汉中途安L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图3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