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途安L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

【网上车市安阳分站讯】安阳途安L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安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2-2177777

安阳途安L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图1

途安L来自大众MQB平台,搭载全新EA211和第三代EA888发动机,加上车身比上一代减重,以及风阻系数的降低,一增二减,驾驶感受更轻快灵敏;搭载后独立悬架的底盘充满德系车的驾驶质感,开起来动力和操控一点也不沉闷平淡,反而还有别致的乐趣。 

安阳途安L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图2

沃兰多7座版车型提供2+3+2式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右侧座椅提供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使得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用车需求。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530T 正前

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CHEVROLET FNR-X概念车的沃兰多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

安阳途安L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图3

安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2-2177777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光明路南段路西(豫北汽车市场院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