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福特领界团购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

【网上车市玉树分站讯】玉树福特领界团购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玉树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玉树福特领界团购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1

领界对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全新且陌生的车型,但他却不是一款毫无历史积淀的产品。在澳洲,领界的英文名叫—Territory,第一次亮相是在2004年,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当时打造出了这款车,当时主打车辆的性能。在2011年,第二代产品发布,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整体经过全新设计。

玉树福特领界团购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2

车身尺寸方面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新车前脸造型层次感丰富,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以及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车身侧面线条颇具力量感,配备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电动尾门有两种开启方式。

雪佛兰  535T 前脸

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座椅通风,氛围灯,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定位互助服务,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偏离预警,当然,还远不止这些....

玉树福特领界团购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3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