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哈弗H6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哈弗H6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哈弗H6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1

哈弗h6共有3个动力版本,分别是1.3t、1.5t和2.0t,实际上动力差的抱怨大多来自1.5T车型的车主,例如某车主抱怨称1.5T发动机起步时动力太肉,需要深踩油门才能可以,1挡起步之后,发动机转速必须超过2000rpm,才能顺畅地换上2挡。

榆林哈弗H6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2

新一代创酷335T车型搭载的是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其拥有更轻量和更紧凑的结构设计、宽泛的齿比范围和全新控制模块,能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基础上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左前正45度

在先进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的加持下,新一代创酷335T车型能够爆发出121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只要5.7L;32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92kW,峰值扭矩1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5.1L

榆林哈弗H6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3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