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第二代H6或改名“M7” 主打低端市场大幅降价

M系是哈弗低端车系列,定位低于H系、F系,在售车型仅有M6(M6 PLUS)一款,M6前身为2016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的新H6。对哈弗来说,为了更好地深耕四五线10万元以下市场,丰富M系产品线势在必行。

网上车市从哈弗汽车了解到,哈弗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了第二代H6的改款车型,车尾新增了“M7”标识。目前哈弗H6以第二代+第三代新老同堂形式销售,此次在工信部更新申报资料意味着第二代H6可能会以“M7”身份切入低端车市场,进行较大幅度的降价,和产品力更强、溢价能力更出色的第三代H6泾渭分明。当然,也不排除新车会采用类似“大狗”、“初恋”这样比较有新意的中文车名。

哈弗第二代H6或改名“M7” 主打低端市场大幅降价-图1

哈弗第二代H6或改名“M7” 主打低端市场大幅降价-图2

而此前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也在曾第三代H6媒体沟通会期间表示:第三代哈弗H6有一个目标,即继续上攻一二线市场人群,而第二代哈弗H6销售的价格和销售城市正在转移,该车将在一定时期内与第三代车型共存销售,深耕三四五线城市。

回归到市场层面,哈弗第二代H6改名“M7”后,起售价或将从现在的9.8万元下调至9万元左右,竞争吉利博越、长安欧尚X7等车型,主打三四五线低端车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