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UV!增搭新动力/售价大降!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车型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1月正式推出。据悉,新车将增搭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相比2.9T车型也将大幅下降。此外,原2.9T V6涡轮增压车型也将得以保留,而2.0T纯燃油版车型或将被2.0T轻混车型所取代。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UV!增搭新动力/售价大降!-图1

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UV!增搭新动力/售价大降!-图2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UV!增搭新动力/售价大降!-图3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UV!增搭新动力/售价大降!-图4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前脸继续采用了经典的倒三角进气格栅设计,下方网状进气格栅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配备全新样式头灯组,且选用了Full LED技术。车身侧面依旧装配了经典的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而内饰部分,新车将对整体的做工用料、仪表板以及控制台的触摸屏和设备将进行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