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阿尔法罗密欧哪里买 店内现车手续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阿尔法罗密欧哪里买 店内现车手续全 虽然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但是Giulia依然是一个大有来头的车系,它和玛莎拉蒂Ghibli同出自菲亚特集团"Giorgio"底盘平台,同时,阿尔法·罗密欧也是一家拥有108年历史的车企,其赛场表现并不逊色于法拉利,在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被每个人都视为一种标志。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莱科国际名车获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现车25.98万,打电话咨询还有更多价格惊喜!(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阿尔法罗密欧专营店:15029009799

阿尔法.罗密欧  Nero Edizione

Giulia外观有一丝复古,这却是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风格,倒三角的进气格栅更展现了意大利人的浪漫。前保险杠下方两个巨大的开孔是专门为内部中冷器提供散热的,在它的两旁还加入了可为刹车盘提供散热的导流槽,意大利人还不太会在前大灯上做太多文章,Giulia QV版本的前大灯与普通版的Giulia并没有什么区别。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你还可以在方向盘上找到一个和法拉利相同的一键启动按钮,并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12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后视镜记忆及加热等等。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

动力上Giulia的两款2.0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分别达到了200匹马力和280马力,扭矩分别为330牛·米和400牛·米,加上前置后驱的运动布局,使得车辆的动态响应非常出色,而Giulia QV版本则采用2.9T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9s,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

西安阿尔法罗密欧哪里买 店内现车手续全-图1

编辑总结:在不宽裕的后排落座上,很难找到一个舒服的坐姿,这确实是一台完全不照顾乘客只讨好驾驶员的运动型轿车,Giulia就是为赛道而生,它的设计理念也永远以操控和驾驶乐趣为重,咖哥觉得如果你喜爱驾驶,没有什么比意大利的跑车更为浪漫了,这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也是你的首选,而且目前这款车销售并不理想,所以可以享受到比较大的终端优惠价格!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美规(汽油 HSE)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