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

嘉峪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1

新款逍客针对豪华版车型中的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推出了“暗夜选装包”,其中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

嘉峪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2

都知道,目前雪佛兰旗下车型的有一个提点,那就是性价比很高,不管是迈锐宝XL还是科沃兹等车型,市场的优惠幅度都很大,而即便是刚刚上市的创界也是如此。首先创界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它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算优秀。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53mm,轴距为2640mm,刚刚超过4.4米的车长让它看起来比较小巧,更像是一款稍微大点的小型SUV。

雪佛兰(国产)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正右侧

我认为创界是一辆在雪佛兰品牌中非常有时尚感的年轻化车型,尤其是红色RS四驱版,外观运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前进气格栅、车顶、后视镜、车顶行李架、车尾的铭牌、碳纤维样式的前后包围等,就连车头上的“金领结”也改成了黑领结,与红色搭配起来动感十足,颇有个性。

嘉峪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3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7-6393999

地址:嘉峪关市东体育大道2333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